我想講講最近我看的一個經親近友人介紹很妙的節目

 <荒野求生密技> Discovery頻道星期五晚上11點播出

 主持人是一個聽說曾在特種部隊服役過三年的帥氣英國人

 (但看見他髒兮兮的在野地求生的模樣這種印象就會瞬間消散)

 整個節目顧名思義就是在講一個帥哥教人如何像馬蓋仙一樣

 在各種天然的艱困環境找尋身邊可用的工具活下去

 (正確來說是如何活得髒髒又好好的)

 然後尋找各種可食用(?)的東西,放進嘴巴裡。

 有次播了一集在高山雪地求生的技巧

 他提到如果衣服被雪水弄濕了身體很容易會馬上失溫死掉

 (每次都講得好像很嚴重的樣子)

 他說這時立即該做的是把身上所有的衣服脫掉

 (只見他馬上豪爽的把身上的雪衣,內衣,襪子,靴子一件一件褪去)

 然後就可以看見一個光溜溜只有下身打著霧面馬賽克的帥哥

 在雪地上開始認真的做體操,甚至大字形面對著鏡頭蹦蹦跳跳毫不扭捏

 從他上下跳動時那個霧面馬賽克裡也隱約看見有贅物跟著上下跳動的情形研判

 我想,他是真的光溜溜沒有給它造假

 然後我在他開始光溜溜的在雪地裡做伏地挺身的時候不禁為他捏了把冷汗

 如果他重要的下半身不小心貼到地不知道會不會被冰黏在地上

 造成比死掉更無可彌補的傷害

 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他很快爬起然後解釋,當你的衣服在雪地裡溼掉的時候

 一定要馬上讓身體暖起來,利用體溫來使衣服乾燥,否則會有死掉的危險(又來了)

 我當下完全聽不進他的解釋,我直覺這個人是瘋的,他一定是肖ㄟ

 好,他瘋狂的事情還有非常非常多不只這一件

 這還包含他還把很多用(人類的)常理判斷不會吃的東西塞到嘴巴裡

 而且大部分是生的(我搞不懂他為什麼要那麼猴急);

 有一集講到他在乾地裡好不容易抓到一隻野兔

 然後他就從剛斷氣的野兔肚子上開了一個小洞

 開始對著鏡頭說,這時候就應該這麼做:

 他從那個開的小洞徒手把整隻兔子像是脫掉兔毛外套一樣把那隻兔子扒光

 然後就拿根樹枝從已經變得粉紅色光溜溜的兔子的肛門插進去(我想那一定很痛)

 架起營火輕鬆烤起一個人的野兔B.B.Q, 過程完全沒有打馬賽克

 我靜靜的看著這一幕,然後又朝安靜坐在地上也正在看著電視的肚臍看了一眼

 (是的,肚臍不知是不是為了討好我,最近很喜歡假裝看得懂電視,對著電視猛發呆)

 我又回頭看了看電視裡的那隻B.B.Q野兔,牠的體型跟肚臍也差不多

 幻想著肚臍被扒皮的情景,我不禁握緊拳頭,緊得指關節都泛白了

 我默默的對著肚臍說:我不會讓他動你的!

 我覺得連我看了都受不了,想必愛兔子的人看到此幕,心都碎成一片片了吧

 我真心覺得不該讓小孩看這節目,看了之後小孩(和愛兔人士)想必會夜半驚醒罵罵號吧

 總之,他當然是為了野外求生不能婦人之仁

 不吃那個兔子就會死(他就是說得這麼嚴重)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就是個帥氣且不得不讓人佩服的肖ㄟ

 然後他為了示範求生還做了非常多陷入各種困境裡的瘋狂舉動

 (有時候會覺得他是自找的)

 很多瘋狂的行徑,大家還是應該自己看看吧

 真的是個叫人很吃驚的節目啊

http://www.discoverychannel.co.uk/video/index.shtml?bcpid=1396519123&bclid=1399286397&bctid=1400494510/

 

<有圖有真相>就是這傢伙

 

media-4638-10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min031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