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肚臍無所謂的神情

P1040368.JPG  

腳踝好癢

我看見我的腳踝有兩個比米粒小的紅腫

不怎麼明顯,卻奇癢無比

我盯著坐在床旁邊的愛犬肚臍

我緊盯著牠的眼睛

試圖從牠的眼神解讀出一些牠對此事的看法

卻沒得到我預期想得到的那一絲愧疚

牠無言看著我

那欠揍的表情彷彿在說:又不是有跳蚤就一定是我的,你有證據嗎?

我沒有證據。

但是牠在看著我的同時,一直不時的在用後腳抓耳朵。

我明天一定要買<蚤不到>給這個小畜牲用

真的很癢。

每次只要想到我們跟這些比米粒還小的小生物共處在一個生態圈

我就覺得好感動(根本沒有!)

我邊抓著我腳踝上的小紅腫邊覺得無奈

自己坐在床上的這個姿勢,怎麼這麼像在看電視摳腳的中年人。

我用指甲將紅腫的地方用力壓出一個十字架的形狀

盡量遵循著橫的那根要比直的那根短一點的規矩(好蠢)

然後再用神奇紫草膏(沒紫草膏時可用口水替代)塗一塗

但我不得不承認有時候還蠻有用的

在應付普通蚊子咬的情況的時候。

(不是開玩笑的,推薦給各位好朋友)

但是對於頑固的跳蚤……卻沒有預期中的好效果

還是好癢。

然後我就更用力的用指甲刺了更深的十字架

然後我的內心突然被一種複雜的感覺撞擊

我居然覺得,用力將指甲刺進肉裡的時候

痛覺跟奇癢的感覺在相互拔河

很痛又很癢,居然交互產生了某種程度的愉悅感

一種類自虐的愉悅感。

然後我就一直這樣直到被咬的地方被我抓到快要破皮

我覺得,最讓我感到羞愧的不是我一直忍不住想去抓它

而是我內心居然對跳蚤產生了一種病態的親密感

"如果沒有被跳蚤咬,將無法體會得到這種感受"(?!)

因此,我內心居然不這麼的討厭跳蚤了。

但我今天還是要買神奇蚤不到(註)

因為我忽然意識到跳蚤這種生物

好像壞男人

讓人感到發癢與刺痛

最後,終究會自己忍不住抓到破皮(或頭破血流)

傷了自己。

 

註:神奇蚤不到 http://www.frontlineplus.com.tw/products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min031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