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出處:blog.roodo.com/duckking/archives/1775459.html

1459126790_777ed4b0e1_o.jpg 

我想把這件事寫出來的原因是

我想提醒大家,真的要小心針孔。

 

嗯,針孔指的是針孔攝影機。

 

我目前所待的公司是一家研發各類型監視器的公司

舉凡我們看見的大大小小無論大樓,十字路口,賣場,商場

甚至是……賓館或是……私人住家

(我們所研發的是工具,但End User如何使用它並非我們所能控制)

 

一大早辦公室有點小小喧鬧

對於這種氣氛,只要是成人都很敏感

就是有一種秘密的氣味散佈在空氣裡

大家眼神中流轉的曖昧,嘴角的淺笑

討論這件事刻意壓低的語調

在在讓我覺得,一定有什麼事發生。

 

於是我存疑的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小M於是緩緩飄過來提供狀況外的我解答。

小M是個熱心的好同事,人真的很不錯。

 

他低聲的告訴我,客戶送來的監視器硬碟裡

有要供作出庭作證的影像證物

要我們的工程師將幾段重要影像弄出來

 

M低聲的跟我說:「我昨晚看了之後,睡不太好」

我:「到底錄到什麼?」

M:「是性愛光碟」小M的表情有點難以啟齒的尷尬

我還是不解,性愛光碟?

M:「是兩個男的。」

我:「…………………

我:「我要看!」←整個人精神振奮了起來

M:「不行啦,那是要送上法院,開庭要用的,嗯……但我還在處理影像」

我:「好吧」我明白了。

 

於是我就飄到小M的座位附近不時經過的時候不經意的看見他正在處理的影像。

 

我看見一個從天花板向下拍攝的鏡頭

大概十公分見方的小畫面

畫面裡是一個房間的一角

陳設的是一台電腦,電腦桌後面就是床,攝影機拍到床的一角。

我瞥見畫面中有兩個男生

一個胖的(簡稱A男)坐在電腦前,由於影像是從上向下俯視角度攝影

所以只看見A男的頭頂 ,在他身後的是躺在床上的另一個男子(簡稱B男)

B男不幸的臉先曝光(其實也沒什麼差)

第一段畫面拍攝的是A男坐在電腦前背對B男

但仰躺在床上(整個正對著鏡頭)的B男不時親密的撫摸著A男的背

再遲鈍的人也看得出來,這種撫摸方式的意味。

我整個吃驚,因為這種由上而下的角度,顯然是被設計的!

我的腦中頓時浮現九把刀寫的<樓下的房客>

我:「是房東裝的吧」

M:「有可能」

(根據我個人粗略的推斷,如果是A or B男自己裝的應該不會是這種角度)

我們噤聲,繼續觀看。

第二段看到A男躺在床上的畫面

不是開玩笑的,A男已經無法用胖嘟嘟來形容了

因為攤在那的A男,肚子上的肥油都快要流滿半張床

只見B男輕巧的坐在A男肚子上前後左右的晃動起來

(目前為止衣著都是完整的)

他們動機不詳的做著這件事的時候B男還不知說了什麼逗的A男咯咯的笑

看到A男笑的花枝亂顫的樣子

我不禁脫口:「他們感情不錯耶」

M:「顯然是」

然後小M指著畫面中的A男說:「他是女的」

我不敢相信的看著體型起碼是B男兩倍的A男

人生真是太諷刺了,這麼肥胖的壯碩的身軀藏著一個嬌羞的靈魂!

我不禁脫口問小M:「你怎麼知道?」我指的是A男演的是少女這件事。

我隨即意會過來,之後這部影片會接續發生的所有事情

畢竟小M已經把所有片段看完了。

關於之後AB兩男之間發生的事情我已經不感興趣了就沒繼續往下看

(好吧,其實是正在上班不得不拾起好奇心)

我開始同情起小M,昨晚加班就在不停的剪輯這些呈堂證供

而且被逼得必須仔細觀看全程(因為得把重要部分挑出來)

我問小M:「為什麼會弄到要上法院?是誰告誰?」

M聳聳肩說他也不是很清楚,他只知道影片中午就要送到法院去。

A男跟B男之間的關係已經顯然易見,這是明朗的事實

但是我們始終推測不出的是究竟是誰要告誰

AB兩男看起來雖然像是學生,也住在像是宿舍的地方

但看起來都已經成年,而且非常要好的樣子

家長互告有點勉強,可能性也很低

那麼難道是他們要告房東?

可能性也很低,因為只要證明房東有裝設攝影機就好了

沒有必要特地把親密鏡頭剪輯出來(除非是要剪輯成一張青春的回憶?!)

那麼就是房東要告他們?

房東私自裝設攝影機這種行為已經禽獸不如了

不可能還將自己的犯罪行為當作證據

而且這兩人的罪名是什麼?

人家明明就是真心相愛的!(而且還很有活力呢)←小M說的

 

所以,目前想得到比較可能的推測是,A or B男已經有家庭了

所以他們的行為是不被容許的

但這只是推測

我們終究還是不明白那張即將送到法院的光碟

到底為了何種理由做為哪種型式的物證。

整件事就是個謎。

 

如果是房東裝的,那麼房東真是個下流東西。

 

 

但是搞不好根本不是房東裝的。

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min031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