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我想沉浸在巴斯克林裡面

不是福馬林

是 巴~斯~克~林

安安靜靜的追悼我失去的所有事物。

不過我真想把你的頭扭下來

浸在福馬林裡面,連同我的芝麻街安全帽

我要你做出一個微笑的樣子

讓大家看一看,偷了別人安全帽你的臉有多滿足多快樂

這個死樣子就是會偷別人心愛的安全帽的長相

一百年的封存起來

以後的小朋友到了博物館就會在美麗的導覽阿姨的帶領下

見證:這個就是小偷的長相唷!

這種人的專長是,不在乎的偷竊,然後傷了別人的心讓別人難過

各位小朋友,如果心愛的東西被偷走了

一定會又難過又憤怒的詛咒那個小偷

然後那個小偷的人生就會因此帶著他人的怨念而不幸

也許會戴著偷來的安全帽出車禍

也可能生孩子沒屁眼 不乖不可愛

或是腦袋被摘下來泡在福馬林裡

這是不是一件相當可悲的事情呢?

導覽阿姨帶著迷人的專業微笑以及和煦甜蜜的語氣向小朋友述訴著

 

小朋友異口同聲天真的大聲說:小偷都該去死,我們不要當小偷。

 

美麗的導覽阿姨微笑的點了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min031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