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www.xooob.com/90467.htm

 2007121318561162.jpg 

<宣傳藝術照,不過智商看起來顯然不高的樣子>

 

今天是七月半,總覺得應該要寫點什麼紀念一下

回想最近看的一部恐怖片

應該是十三號星期五←類似這樣的片名(老實說是我真的忘了正確片名)

總之又是傑森那傢伙當主角的一個老掉牙的血腥故事

亞藝的店員還說,這部至少比3D血腥情人節某某片好

但是聽得出他的語氣裡對於這部片毫無推薦的熱情可言

彷彿只是試著在這兩部片裡很艱難的判斷出"幹!爛透了",以及"好爛"的模糊界線

我對這種東西 一 點 興 趣 也 沒 有

純粹是有人想看,我作陪;DVD才放進機器裡

我就開始冷冷的說,我已經知道會怎麼演了

一定會有一群愛探險的白目青少年

然後開始有性愛鏡頭

然後兇手現身

追殺

尖叫

除了主角以外的人絕對都會以各種奇異的方式慘死

兇手不但力大無窮,而且怎樣打,砍,燒,都死不了

被打趴一定又會不負眾望一直爬起來

而且超喜歡從各種不同乖僻的角度衝出來嚇觀眾

最奇怪的是裡面的人被追殺跌跌撞撞拼命往前跑

只看見兇手在很後面一步一腳印悠哉的慢步移動

可是最後卻總在一瞬間就被追到了

(在鏡頭沒拍到的時候兇手是有用手刀在跑就對了)

大概就以上幾點這樣,我用僅僅幾行字就把這部片演完了。

這些條件簡直成了這類型美國電影的鐵則

還有因為內容空洞,無聊,白痴,豪小

所以置入了大量的無腦辣妹讓她們在片中很快的裸著上半身死掉

簡直就像是保險套讓人爽一下就立即被丟到垃圾桶的那樣存在著

導演貼心的讓觀影的人在快睡著的瞬間提振一下精神

(既然這麼貼心為什麼不把片子好好的拍好呢?)

「喔喔喔,她胸部好大...........

「啊啊啊,好快就死了。」←失望貌

「沒關係,還有一個她等一下一定也會脫。」

「看吧,我就說。」

 

喔,對了,還有這些殺人魔一定要戴面具

不知道是在砍人的時候怕被過分有心的觀眾分析起他的表情

進而假掰的研究起他的內心世界

還是怕俊俏的臉蛋會被大量鮮血顏射未雨綢繆先擋一下

反正我不知道了

Always有面具。

 

對了,最後一定會留下拍續集的伏筆

會用各種方式讓你知道兇手絕對沒死。

我每次看了都很想寫信問導演,你憑什麼讓這部片有留伏筆的空間?

應該說,你憑什麼覺得你可以拍續集呢?(很想抓著他的肩膀猛搖)

 

嘖,跟七月半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我生那位導演跟自己的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min031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