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news.xinhuanet.com/.../15/content_10505063.htm

xinsrc_50212051508292341329815.jpg

 

未來

那對夫妻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在未來還是有電視的

只是從平面的2D時代轉化為立體3D視角

電視裡的人栩栩如生的展現在眾人的眼前

甚至會產生一伸手即可觸摸到他們的錯覺

電視裡播放的新聞正轉播著一場盛大的記者會

鎂光燈隨著電視裡的女明星啪嚓啪嚓的閃個不停

早已習慣鎂光燈的女明星卻輕皺著眉頭彷彿被鎂光燈的陣仗嚇著了一般

她梨花帶淚楚楚可憐的先是鞠躬向大眾道歉

斗大的淚珠在她的眼眶中滾啊滾的

泫然欲泣的嬌弱模樣讓前排眾多的男性記者同聲發出了揪心憐惜的長嘆

接著從她口中緩緩輕吐出與每個做錯事的演藝人員/政客差不多的台詞:

「我真的很抱歉(咬下唇顫抖),我為社會大眾立下了不良的示範,

由於我個人無法戰勝自己內心的懦弱,所以做了這樣的事,

讓喜愛我的影迷們失望,讓我的父母失望(顫抖)如今我真的十分的後悔……

 

話還沒說完,這對夫妻就對著電視開始評論 

「她看起來好可憐喔」

「哪裡可憐?」

「妳不覺得她很可憐嗎?長這麼漂亮,卻因為誤交損友……

「等一下,你跟她很熟嗎?不然怎麼知道她誤交損友?」

「一定是的!我年輕的那段青澀的時光都是她陪伴著我耶,好歹我也算認識她很久了

我那時看著她的海報一度幻想她就是我女朋友喔

深夜裡看著她的海報,為她付出了好多青春的精力歲月喔

何況她長得就像天使一樣,長得像天使的人怎麼可能壞得到哪去?」

「喔,就像你長得像呆瓜,還真的是呆瓜一樣」

……

「總之我無法相信那套說辭,什麼都說是被朋友帶壞;把責任都推給身邊的人

然後哭一哭認個錯就好像沒事了,又能夠東山再起。年紀都大到不能稱為玉女,

回頭一看離成年的那條界線也已經遠到模糊不清了,如果依然沒有是非判斷的能力

就算真的是被朋友帶壞了,那也證明她的確不是壞蛋而是蠢蛋。要是我,寧願承認是我

自己犯的錯誤再誠心認錯,一昧推給別人反而只是突顯自己智商有多低而已吧。」

「喔,那好吧,她大概是真的有那麼一丁點蠢吧,但還是很漂亮耶」

「漂亮你個西瓜啦……

 

話還沒說完

就看見電視裡的女星半個身體探出電視螢幕對著他們說:

 

「糙!老娘還要你們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min031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