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www.u365.com/Web/SearchResult.aspx?n=香港

香港.jpg

這段日子確定了很多事,10/14-10/18人會在香港

日期,機票,住宿,港簽

在我的行前小表格上一個一個的打勾

準備就緒

只剩下跟公司請假,雖然知道這件事早點處理總是好的

但還是拖拖拉拉躊躇了幾天

出國門的前一星期才走到老闆面前,怯生生的說要請假

請假三天多少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老闆低頭簽名的時候只說了一句,手邊的工作要趕一下

(以致本人最近很忙)

我謝主龍恩後迅速退下

現在才有一切塵埃落定的感覺

期待的興奮感再也沒什麼可以阻擋

它在我的內心漾開來 。

 

從小我就覺得暑假對我來說是一個可期待的象徵

可預期的美好時光

暑假可以不用去上學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可以自由自在到處翱翔(?)

所以從一個月前就在那邊倒數,暑假前的最後一次月考也不顧了

每天早上眼睛睜開要去上學前,聽著窗外發出妖妖妖妖暴力性尖叫的蟬叫聲

都覺得,啊,牠們在向我預告暑假要來了!

把牠當作夏日交響樂在聽(明明就很吵)

每天都覺得自己是個很快樂的小孩……(自我感覺良好?)

結果暑假第一天就開始感嘆:啊,暑假已經用掉一天了

(而且月考考得很爛很怕成績單寄回家裡)

就像吃燒餅卻在數可惜掉在桌上的芝麻那樣,反而忘了口中的燒餅滋味(好老人的形容)

而且暑假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以及自由得不得了

變成了好熱,鬼才要出去玩,結果每天都一直橫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兩個月內一直跟沙發融為一體

老氣橫秋到爆炸,過著退休老人←(可能還比較充實)的暑假生活

而且該死的還有好多暑假作業!每次都積到最後一天才寫,寫到哭出來還被家母罵

唔,怎麼變成不好的回憶了???

就此打住好了。

總之,我當時是個期待暑假更勝身在暑假當中的怪小孩。

所以我現在懷抱著期待的心情準備迎接我的香港之旅是很雀躍的

就像期待暑假那樣的期待著,就像小狐貍期待著小王子出現那樣的期待著

講到小王子,最近忽然有個感想

如果要看一個人是否有閱讀習慣就看他的書架上有沒有一本<小王子>

<小王子>就像閱讀習慣的基本款,就像愛喝啤酒的人都會喜歡金牌那樣(我亂講的)

不過差不多是那意思。

話題拉回旅遊←(我發現我每次都會離題然後都要用這種方式才能再回到主題=.=

所以又要去香港自助緊張嗎?我不緊張,畢竟幾年前去他們就很會講普通話了

回想過去幾次日本,關島自助旅行結果也沒死掉也沒被壞人抓走

用殘破的英文溝通還產生了一股自覺書到用時方恨少的風情(?)

而且關島真的好好玩喔(忽然湧起愛的回憶)

如果愛游泳,愛浮潛,愛穿著比基尼的日本妹就上吧

記得去關島前剛好看了電影海底總動員

小丑魚.jpg 

<圖片來源:big5.cctv.com/.../article/ARTI1233914389535782>

在浮潛的時候看到小丑魚的驚喜,心裡大叫:是尼莫!是尼莫!是尼莫!

結果浮在小丑魚旁邊看牠在跟海葵玩,著迷的看了一個小時

(就小丑魚一直海葵裡游進游出那樣)←其實很沒變化

簡直就像怪老頭一樣,但是很滿足。

唔,是怎麼講到關島的?

香港,我要來了

我要帶我的小NB,每天寫遊記給大家看

還會照很多好照片喔

YA!(好弱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min031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