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www.acwind.net/icdb/1555/

白鳥.jpg

我聽到塑膠拖鞋發出唰唰的腳步聲由遠而近

坐在房間裡電腦前的我立即繃緊了神經

果然,房門傳來輕脆的三下叩叩叩聲響

力道不重不輕不緩不急且謙和有禮

我沒有回應……

停頓兩秒又傳來叩叩叩的敲門聲響

力道比剛才的謙和有禮多帶一點威脅性

我還是試圖假裝靜悄悄

於是叩叩叩的敲門聲變成了用手掌砰砰砰三下

房門外傳來問話的聲音

「妳在幹嘛?」

「我在工作啦。案子很趕只好把圖帶回家畫」

「好可憐喔,電腦給我用一下」

「這個時間你不是該看你的含具韓劇嗎?」

「那個不好看啦,而且已經完結篇了←(這才是真的吧)

「後來女主角有跟他的假哥哥結婚嗎?」

「歡喜收場啦,壞人都死光了」

「哼,演戲就是演戲,現實生活中壞人很耐命的好不好」

「對啦對啦,電腦快給我」

「那你可以去看文茜世界周報,那個很好看,會告訴你很多世界正在發生的事喔」

「我們是島國耶!關心什麼世界大事啊。電腦給我用一下才是真的啦」

「你又要用電腦做那無聊的事了喔?」

「妳沒玩不懂啦,吵死了,快把電腦交給我,我用一下很快就好!」

「每天都玩,一天不玩沒關係吧?」

「不行啦!電腦讓給我,我數一二三了喔……

「那對你的人生沒幫助啊!聽我的」

「一……….

「還不如花時間多看點書」

「二………

「-_-」

我起身去開了房門,如同吳三桂打開山海關那樣,看著闖進來的清兵苦笑。

 (吳三桂有這樣嗎?)

我看著闖入的來人將我視而不見立馬坐在還熱騰騰本人的書桌椅上露出微笑

他的眼神發直盯著電腦螢幕,專注且堅定的將我的滑鼠快速來回的移動著

滑鼠發出咖咖、咖咖的悲鳴←我自己這樣認為

「這個真的有這麼好玩嗎?」

只能站在旁邊的我看著電腦裡出現的可愛介面傻愣愣的問

「當然啊,大家都在玩,妳真的好落伍喔

↑講這些話的時候都只看螢幕完全沒看我ㄧ眼(搞得我很想哭)

無奈又無法取回電腦使用權的我只好繼續試著閒聊

「媽,你還有養雞跟養牛喔?好好笑喔」

「當然,這是基本的啦(←理直氣壯什麼啊?)我接下來還要買狗……

「買那要幹嘛=.=?」

「防小偷啦」←很不耐煩的口吻說>_<

「啊!對了!」

「媽,我同事說,要你不要偷他的作物。」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家母發出了白鳥麗子的那種笑聲。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min031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