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bmp  

有時候MSN越用越覺得它有些假掰的功能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過一件事,但是本人非常在意

除了就是掛離開的人其實往往都在線上而掛忙碌的通常很宅這件事之外

時常會看到有些人後面會出現歌曲的名字

告訴人家你的好朋友們正在聽什麼歌

然後當你想說,挖~我也好想在此時聽聽那首歌喔

點下去之後就會意外跳出搜尋的頁面,搜尋這首歌的一切

(騙人家不會用孤狗就對了)

這就好像你看到好朋友正在吃糖果

你垂涎的看著他說我也想要吃我也想吃

他卻指著遠方的家樂福告訴你那裡有賣

可是偌大的地方你要自己找就是了

讓人為之傻眼。

所以我不要跟MSN當好朋友了,哼!

(容易為了小事鬧彆扭的個性)

 

最近發現比MSN更好玩的就是噗浪了

而且還沒有被公司封鎖喔~←上班族最大的心願大概就是MSN沒有被封鎖

自從加入噗浪之後我的交友圈就像在湖水中投入小石頭那樣

從既定的交友圈泛起漣漪不斷不斷的向外擴張

擴張到連我都無力阻止的地步

因為噗浪雖其名噗浪,但實際就是個大聊天室那樣

我的噗友們藉由我,認識了我表哥我同學我好友

我也藉由我表哥我同學我好友,認識了許多奇妙的新朋友

像是很閒每天都一定會掛在噗浪上婊人跟閃人眼睛的研究生

從兩個面向來看這件事,會讓人深深深深……N個深的體悟

什麼叫做交友要交「友諒、友直、友多聞」

因為如果你的朋友是種子,那你朋友的朋友就是之後會長出來的人際大樹

好的朋友就長出好的樹

嗯……結果我長出來的大樹鹹濕的歪七扭八那樣

(每次看到別人的噗浪很溫馨我就好忌妒)←好吧,其實沒有

這些新朋友還有我的大學同學,不知道幹嘛都非常的鹹溼

鹹濕到我最後看著電腦螢幕都臉紅了

鹹濕到我都看不懂他們超鹹濕的術語

鹹濕到陌生人來到我的噗浪我都會很害羞

鹹濕到路過的正經人都插不進來會默默飄走(我再也交不到正常朋友了嗎?)

鹹濕到明明一開始的話題很正經但最後一定會荒誕淫亂

鹹濕到我(還有蹦蹦)單純的心靈都被污染的一蹋糊塗

鹹濕到我看到路上的男生都會下意識的看他們下半身了

在許多夜深人靜的夜晚,我在靜靜反省吾身的時候

有一度我質問自己,這樣好嗎?

跟這些人交朋友交得這麼開心,這樣好嗎?

同樣這麼樂在其中的我,這樣好嗎?

可是因為每次噗浪噗太晚我都沒精力再好好想這些事了

形成了一個令人無奈的惡性循環,教我的生活離不開他們。

 

好吧!我承認我每天噗浪的時候都很開心

我也很喜歡我的噗友們。

 

但,我現在煩惱的新問題是

他們的超鹹濕術語我都看得懂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min031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