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靈芝跟愛犬肚臍>

DSC00463.jpg

昨天聽見我弟房間內發出奇怪的聲音。

我聽到一個男人的聲音

他感性激昂的喊著:「往前一點,前面一點,對對!就那邊不要動

不要動,阿阿!先別動,好好,我後面,那裡不行,往左動一下,好

然後聽到我弟傻笑的聲音(他發出像是被控制住無意識發出的那種傻笑)

我大驚失色,舍弟是個宅鬼(或精)

除了每天上班以外,他顯然已經像植物一樣的被栽種在電腦前

(我個人覺得他很像靈芝,(有靈性)會自己去上班,賺取一些施肥。)

好吧,他雖然宅是很宅,但我真想不到他會跟男人搞這一套(哪一套?)

於是出於一個做姊姊好奇擔憂的心,我旋以衝擊的力道打開他的房門

(還(壯膽)大吼,你們在幹嘛!)

但我卻完全沒有預見我所想要擔憂見到的畫面

就如同一年內的其它364天,毫無驚喜的看到他植在電腦前

顯然,姊姊破門而入對他並沒有任何造成任何影響,

他還在傻笑著盯著電腦螢幕,連頭都沒轉一下

螢幕裡是如同其它364天毫無驚喜的打怪畫面

(有時我會覺得那畫面眼花撩亂的複雜程度讓我想佩服他)

此時卻多了一個操著大陸口音的男人聲音從喇叭中傳送出來

他大喊著,好,第一小隊往左先衝,先衝,不,不要跑錯了,哎,哎,快打快打……

居然有個陌生男人運用經數位轉換的聲音途徑隔海控制我弟打怪?!

我的表情經由原本的非常失望擔憂轉變得無言

我坐在弟弟的身邊,第一次好奇跟著他看著螢幕裏五彩複雜的介面

問了幾個非專業性的無聊問題,包括怎麼操作,還有打這個要幹嘛之類的

他丟回給我外星人才聽得懂的鬼答案(他是用地球語言回答我嗎?我忘了)

我問他這大陸仔是打哪來的,他為什麼可以跟你一起玩遊戲

(那裡不是共產國家嗎?)←迂腐

我弟告訴我,那傢伙是領隊,可強的哩!(=_=

領隊?給大陸人領導?你居然聽命於大陸仔?←迂腐

而且,還心悅誠服的和樂融融成一團?!(一小隊有10個人,氣氛幾團結歡樂的哩)

(為何那時我的腦袋一直不斷浮出阿共ㄟ陰謀這句話。)

我聽著從喇叭中不斷傳出的大陸人口音,

有時候他講得又快又急,句子裡我大概只聽懂七八成

我問我弟,他講的話你都聽得懂嗎?

沒想到靈芝用帶有靈性的微笑說:可以啊,可標準的哩。」

我默默的退出他的房間,我發誓這結界我不會再踏入了。

 

我覺得巴勒斯坦跟以色列你們何不一起開一個線上遊戲伺服器

在電腦的世界廝殺或合作都可以,何必動刀動槍的硬來

真的炸彈丟來丟去,真的屍塊飛來飛去是有比較爽?

 

對立幾十年的台海危機都靠惺惺相惜之中化解了(?)是不是

我覺得,諾貝爾和平獎你要不要頒給魔獸裡的老大

畢竟現在無論這岸還那岸,大家都馬在齊心打老大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min0311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